此去瑾年

人生的意义在于磕cp!

香港发布会,肉香味的小甜饼

瑜昉rps,注意避雷。
婚礼梗,来自 @阿夏夏阿
没有看发布会直播,私设一堆。
牙痛到神情恍惚的产物,ooc严重。
带正副队cp。

尹昉举着香槟站在红红火火的发布会大厅里,看着每个人西装革履,总觉得这画面似曾相识。

“哎,想什么呢?”

一只手拍上自己的左肩,然后就像长在上面了一样一动不动。尹昉不用回头都知道来人是黄景瑜,把某只狼爪子抖下去,压低声音说:“注意点,这么多媒体呢!”

黄景瑜把手拿下来,扯了下嘴角,拖长了语调懒懒散散得说:“这有什么的,你看看这宴会厅,这么喜庆,不如我们就直接在这摆结婚喜宴得了。”

“什......什么!你!”尹昉这才反应过来这熟悉感是什么,前年表妹的婚礼现场跟这个宴会厅布置的几乎一模一样!!

黄景瑜见他这反应更想逗一下,还没开口,就听见一声喊。
 
 
“景瑜!尹昉!”

队长......不,张译在前方冲他们招手,大嗓门穿越了半个宴会厅。“来来来,这是方老。”张队长像带孩子来吃席的家长一样,把他们一个个引到这些大前辈面前介绍。

黄景瑜偷偷瞄了一眼乖乖巧巧给前辈们敬酒的尹昉,这人今天没打领带,衬衫最上面的扣子解了,喝了酒之后下意识舔了下嘴唇......

黄景瑜仰头灌下一大口酒!

这宴会厅空调温度是不是开得有点高啊!

敬完了酒,张队长手一挥下指示:“玩去吧!”黄景瑜就赶紧拉着尹昉走了,刚准备找个靠边人少的地方说几句悄悄话,杜江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,一把拉住黄景瑜:“走走走,马上要照相了。”说着就带着两人往一堆记者那里走。

我谈个恋爱怎么就这么难呢!?

黄先生暗自磨牙。

倒是尹昉一脸淡定,好像和谁站一起都无所谓,黄景瑜心里的气更闷了。

  
尹昉和杜江随口聊了起来,黄景瑜背着手把身子转来转去,似乎想把自己变成一个蒲扇给尹昉扇风。尹昉被他晃的头晕,说:“你能不能消停会儿?”

黄景瑜这才停下来,低下头蔫兮兮地应了一声,尹昉看他的样子心里有些好笑,凑过去轻声说:“再等等,马上就结束了。”

黄景瑜听闻噌得抬起头,眼睛发亮地盯着尹昉,尹昉被他看得有些别扭,低头摆弄自己的袖扣。这时黄景瑜抬起手,轻轻捏住尹昉的领口,低声说:“领子没弄好。”

说着便走近一步,很自然地帮尹昉抚了抚衬衫领口,微凉的指尖划过衣领,与脖颈上的肌肤若即若离。

尹昉像是全身过电似的被定在原地,他的鼻尖充斥着黄景瑜身上的古龙水味,直到对方退开也没有消散,就好像被他拥抱着一样。

尹老师背起手挺起腰,目视前方,一脸沉稳,如果忽略红得快滴血的耳尖,倒还真像那么回事。

黄景瑜盯着尹昉的反应,笑得虎牙都快藏不住了,抬眼又递给副队一个得意的眼神。

杜江:“.........”

不就是下午张译帮我系了个领带嘛,这小子怎么学得这么快?!

FIN


关爱老年cp,人人有责。

我是真的不会开车,就这点暧昧简直要了我命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