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去瑾年

人生的意义在于磕cp!

【瑜昉】晚安。

黄景瑜×尹昉!

真人rps!rps!rps!

现在点左上角还来得及!!!

 

不要点推荐!就是蓝手!不要点!

大家圈地自萌!ky的直接删评论!

 

醉酒梗(在b站看了扇子太太推荐的喝醉的黄先生,真的被萌一脸!!)

私设颇多,假设他们两个人一间房。

带正副队。

ooc我的。

 

 


黄景瑜喝醉了。

 

尹昉在第三次被黄景瑜抽走自己手里的牌甩出去之后,确定了这个想法。

 

对面的杜江也不大清醒,拽着黄景瑜的袖子不松手,嘴里还不停喊着:“你快出牌啊!该你出、出牌了!”

 

尹昉有些头疼得看着这两个醉鬼,他走过去弯腰把杜江拉起来,磕磕绊绊得把人送回房间去。

 

这边张译老早就睡下了,听到敲门声起来,一开门就是杜江酒气冲天的笑脸。

 

“诶呦我的妈呀!”

 

张译皱着鼻子把人接过来,偏偏这人还不老实,一边胳膊乱甩一边喊着:“蛟龙队徐宏,向您报道!”

 

“哎报道报道!”张译嘴上敷衍得应着,把人往屋里扶,还不忘转头对尹昉道谢:“谢了啊小尹,快回去休息吧。”

 

尹昉向张译道了晚安回了自己房间,一开门就看见黄景瑜躺在地板上睡着了,身下压着散落的扑克牌和瓜子皮。

 

一会儿再收拾吧。

 

尹昉这么想着,走到黄景瑜身边,弯腰用胳膊把人架起来,半抱半拖得往床边移。

 

好不容易把这一米八七的大高个放到床上,老艺术家已经出了一脑门汗。

 

这时黄景瑜醒了。

 

酒精影响了他的视力,他看了半天,才认出眼前这个人影是尹昉。

 

 

尹昉。

 

他想起那个蓝色头巾的牧羊少年,他转头冲自己笑的时候,摩洛哥的阳光格外刺眼。

 

他笑了么?

 

他是对我笑的么?

 

酒精将脑海中的画面搅成一团,混着心底不知名的情愫,咕噜噜得往上冒泡。


黄景瑜觉得胸口很闷很难受,嗓子里有什么东西哽着,眼眶有点热,视线越来越模糊了。

 

他必须说点什么。

 

 

“尹昉。”

 

尹昉在听到这一声软绵绵的呼唤时愣了一下,接着他快步走到黄景瑜床边,俯下身低声问:“你醒了?”

 

说罢他抬手探了探黄景瑜额头的温度,又摸了摸对方的脉搏,轻声说:“难受吗?想不想吐?”

 

黄景瑜抓住搭在自己腕上的手,贴在自己脸上,嘴角向下,看似有点委屈地唤着:

 

“尹昉....”

 

尹昉看着这人没了平日里神气的风采,头发乱糟糟得倚在床头,眼睛湿漉漉的,像一只可怜的小奶狗,用低哑的声线拖长了语调叫着自己的名字。

 

瞬间心软得一塌糊涂。

 

尹昉想把手抽出来,不料被攥得更紧了,他只得用空出来的左手,轻轻梳理着对方的头发,声音也不自觉得放软了,应着:“我在呢。”

 

看对方实在是醉得厉害,老艺术家又大着胆子摸了摸黄先生的脸。

 

不得不说,这人长着真好看,这眉毛,鼻子,嘴。光线从窗户透进来,在这人脸上投下立体的光影,尹昉就这么看得入迷了。

 

 

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黄景瑜渐渐睡着了,尹昉用一只手托着把人放平在床上,之后再一次试着把手抽回来,躺在床上的那人像是感知到了什么,皱着眉头把手抓得更紧了。 

 

尹昉有些不知所措得看了看周围,在床边呆坐了好几分钟,才轻轻躺在黄景瑜旁边,任由对方抓着自己的手。

 

卡萨布兰卡的月光静静地洒下来,在三月的摩洛哥的夜晚,显得更加冰冷。尹昉毫无睡意,他忍不住向身边的人靠近,看着对方英气的眉眼。

 

尹昉从没遇到过这样的人,他率真,勇敢,像是从尘烟里冲出的英雄,光芒万丈,是所有人目光的焦点;但同时他又固执,胆小,为自己建立起高高的围墙,用冷静的双眼看着外面的世界。

 

但他遇到了,这样的人,在地球的另一边,在这样寒冷的夜晚,就躺在他身边,紧紧抓着自己的手。


这时睡梦中的黄先生轻轻动了一下,微微蜷起双腿,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低喃。

 

也许是夜晚太美好,也许是对面的人露出少见的乖巧,尹昉像是被某种魔力牵引着,慢慢凑上前,在对方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,眼里像是温柔的河水盛满了星光。

 

“晚安。”

 

 

 

-FIN-


我每次都大半夜的发文_(:з」∠)_

评论(10)

热度(128)